昨晚搞了一个模型在某群说了句导出,有位会搞脚本的资深哦跑出来跟我杠了,我心思我搞文档模型搞好了在群里面说句导出你就来跟我抬杠跟我yygq啊?
会搞个脚本很屌炸天了?自己搞的脚本车不都是TS的模反过来说我导msts模,你也不看看你自己?自己搞个了ss8哦进手机版bump法线凹凸炸了你不修啊?推什么理由?哎哟别人找你搞车拖多长时间了比我还能鸽
,嘴上自己说敏感yygq天天指着别人说yygq也不看看自己的表态啊?现在跟某资深团队混一起玩的这么优越了?踩在别人头上不叫人说了?什么是断章取义啊我不知道,你应该知道
| 欢迎光临 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 (http://bbs.chntr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