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
标题:
我的TRS2009进入ready一栏为何是红色的。我发觉不影响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朱头
时间:
2010-8-23 13:54
标题:
我的TRS2009进入ready一栏为何是红色的。我发觉不影响
我装了DF11及YZ25G的文件。成功了。车辆库里显示了。我发觉ready栏变红没有影响我的编辑插件。只要是content能用就好了。请指教
作者:
韶山1503
时间:
2010-8-23 15:55
如果你注册并在Settings中登陆了Planet Auran而没有注册正版序列号的话,就会变红
如果妳没有登入或网络离线的话也会变红
欢迎光临 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 (http://bbs.chntrs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