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register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2769|回复: 218

[TS2009] 【铁北重工】SS4G電力機車打包下載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6-2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話不多說,直接上圖






傳送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可用於09/10/12!!!!!!!
麻煩不要再問12可不可以用了!!!!!12版本無論是什麼版本都可以!!!46957 47059 48249 49922 57720 57898 58414 61388都可以正常使用!!
如果我字寫那麼大你都看不清楚的話那我是真沒辦法了。。。

更新:本车已有精细度更高且附有重制驾驶室的付费版本(作为官方DLC)
截图






可以前往Steam或者N3V官网购买,滋磁Z版
Steam传送门
官网传送门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(register)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收起 理由
sunyangwudi + 5 谢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6-15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GOOD GOOD
发表于 2014-6-4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的头的哦
发表于 2014-6-10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下载啊!
发表于 2014-6-10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真实啊
发表于 2014-6-12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14-6-14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14-6-19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装游戏,先补车!
发表于 2014-6-20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嘎嘎嘎嘎   好东西  太帅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27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牛无敌 发表于 2014-6-12 17:25
我想吐槽为什么是内燃机车

手误问题。。。
发表于 2014-7-1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喜欢思维的作品
发表于 2014-7-1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考虑到美克股份V劳动人民李开复打开了吗洛克吗
发表于 2014-7-2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SS4,挺真实的车头,我要下载,新人顶一下
发表于 2014-7-2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SS4G
发表于 2014-7-3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模型,精细度很高,思维出品必属精品
发表于 2014-7-4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一下 这个在12版本支持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5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╭ァ"木╮︶ 发表于 2014-7-4 12:47
想问一下 这个在12版本支持吗?

只要是思维的车09-12基本都可以使用
发表于 2014-7-7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感谢。
发表于 2014-7-9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有心啦
发表于 2014-7-15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学习学习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register)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0-8-7 12:21 , Processed in 0.14350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