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register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QQ2178312972

本站全部中国车辆打包下载-2022一季度版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4-9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for sharing
发表于 2022-4-9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小白太需要这种整合包了  解决了很多问题 感谢您
发表于 2022-4-10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22-4-10 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22-4-10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牛吗
发表于 2022-4-11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5积分(悲
发表于 2022-4-15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22-4-17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(register)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17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shuaidevil 发表于 2022-4-6 17:03
楼主你那个整合是要冲会员才可以看嘛

不用充会员啊,注册一个天翼云盘的账号就可以了。如果你有电信手机号的话一般是已经就有天翼云盘的。会员只不过是加速下载,优先给你分配带宽,如果你就下这点东西的话完全不需要会员。
发表于 2022-4-19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怎样才能获得积分呢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收起 理由
QQ2178312972 + 5 发主题贴、上传附件。我直接给你一点算了~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2-4-21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牛逼!!
发表于 2022-4-30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疑问,为什么里面有些文件用7zip打不开??

点评

这个是分卷压缩啊......你能打开一个就行了,放一个文件夹里程序会自动找到别的分卷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4-30 16: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30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Bilibili_亿之鸭 发表于 2022-4-30 09:26
我有个疑问,为什么里面有些文件用7zip打不开??

这个是分卷压缩啊......你能打开一个就行了,放一个文件夹里程序会自动找到别的分卷。
发表于 2022-5-3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要怎么才能获得
发表于 2022-5-3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积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(register)

x
发表于 2022-5-3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积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(register)

x
发表于 2022-5-4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22-5-8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22-5-17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22-5-18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register)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2-7-2 22:40 , Processed in 0.04863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