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register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5157|回复: 9

CRH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8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,改了一下截图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(register)

x
发表于 2011-9-18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花了,看不清。
发表于 2011-9-18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花了,看不清。
发表于 2011-9-18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清,话说这是神马线路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,我用了马赛克
发表于 2011-9-21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101010


    沪宁线么?
发表于 2011-10-15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的什么也看不见
发表于 2018-1-20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有下载?
发表于 2018-3-22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见啊,怎么回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register)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6-6-15 00:57 , Processed in 0.08110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