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register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178|回复: 17

我局新车底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7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(register)

x

相关帖子

发表于 2012-9-2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收下了!!!
发表于 2012-8-28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京西!哈我是沙发哦哦!
发表于 2012-8-28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像BSP,楼主把颜色修改下就更好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加菲猫 发表于 2012-8-28 14:52
有点像BSP,楼主把颜色修改下就更好了。

它就是BSP,我只是把BSP的涂装改成了CRH了!
发表于 2012-9-4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不错啊 跑起来帅
发表于 2012-9-6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---------------
发表于 2012-9-15 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~~~不知道有没有下载~~~
发表于 2012-9-20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hahah Good!
发表于 2012-9-30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柳局桂段山寨工厂出品的。
发表于 2012-10-1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牛啊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10-8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的问一句、有下载地址吗...
发表于 2012-11-9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顶了
发表于 2012-11-10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hhhhhhhhhhhhhhhh
发表于 2012-11-18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RH 25T?我未听说
发表于 2012-11-22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个 刚开始玩trs
发表于 2012-12-12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 光晕怎样做的
发表于 2016-8-28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好象是CRH380C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register)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模拟火车TRS中文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6-6-15 00:10 , Processed in 0.13761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